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于绍良任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

20-10-29 15: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于绍良任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9日电 (任佳晖)近日,东方网“市委领导报道集”栏目更新,显示上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已兼任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

  于绍良同志简历

  于绍良,男,1964年7月生,汉族,河北赞皇人,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学学士,高级记者。

  曾任新华通讯社河北分社社长助理、采编室主任、分社党组成员,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副社长、社长、党组书记,新华通讯社办公厅主任、人事局局长,新华通讯社副社长、党组成员,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等职。

  现任上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校委会主任。

  于绍良同志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翰墨侨心·筑梦陇原”——甘肃省侨联
2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
3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
4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企业邀请兰州
5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十大亮点工作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
7   张掖临泽甜叶菊让农民尝到甜头
8   白银靖远做大做强蔬菜产业
9   平凉泾川扎实推进林果业建设
10   白银市乡村旅游产业初具规模
11   张掖甘州40余万吨尾菜将变废为宝
12   庆阳庆城强化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促增收
13   产业融合强基础 农民钱袋鼓起来——临
14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推进不动产办税便利化
15   甘肃擦亮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