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国际篮联: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将采取赛会制

20-10-27 19:5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洪煜然

  国际篮联(FIBA)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0月26日,国际篮联(FIBA)官网发布声明宣布,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比赛即将到来,组委会确认了包括巴林麦纳麦、卡塔尔多哈、约旦安曼在内的三个主办城市。同时,国际篮联在声明中还表示,考虑到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现阶段窗口期比赛取消原本的主客场制,改为在同一赛区进行。中国男篮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马来西亚队同处B组,将赶赴卡塔尔的多哈参赛,确切比赛时间将于近期公布。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正赛资格,各小组第三名展开资格赛较量,争夺最后4个席位,亚洲杯正赛将有16支参赛球队。此次确认的三个主办城市分别为巴林首都麦纳麦、卡塔尔首都多哈和约旦首都安曼,其中,麦纳麦承办A组、D组的全部比赛,B组、E组的比赛将在多哈进行,安曼则承接F组的比赛。至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关岛、中国香港所在的C组,暂未确定比赛主办城市。

  麦纳麦(巴林)赛区:A组:韩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D组:黎巴嫩、巴林、印度、伊拉克

  多哈(卡塔尔)赛区:B组:中国台北、日本、马来西亚、中国;E组:伊朗、叙利亚、沙特阿拉伯、卡塔尔

  安曼(约旦)赛区:F组:约旦、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斯里兰卡。C组新西兰、澳大利亚、关岛、中国香港四支队的赛区待定。

  此外,2020-2021赛季CBA联赛也在2020年11月、2021年2月设置了两个国家队窗口期,以便中国男篮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   甘肃“两州一县”中医适宜技术应用高级
3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对接贫困劳动力稳岗
4   陇南油橄榄种子太空遨游记
5   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3亿元信贷资金
6   陇南市“8·12”暴洪灾害损毁农田修复暨
7   重庆市铜梁区考察团来陇南市考察对接经
8   2020甘肃陇南油橄榄产业产销对接洽谈会
9   陇南宕昌: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10   甘肃山区驻村帮扶队串门“唠嗑”诊“贫
11   甘肃定西推进涉贫案件审执 缩短办案周
12   甘肃省疾控防控制中心发布温馨提示:从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创建扶贫(民生)领域监
1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5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