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专家警告:美国新冠病亡者或将超50万

20-10-26 17: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李红军

  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研究人员23日说,除非几乎所有美国人都戴上口罩,否则到明年2月份,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超过50万例。目前已有16个州创下单日新增病例纪录。

  据路透社纽约10月23日报道,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最新评估显示,寒冷的冬季天气可能促使美国人待在室内,而病毒在室内更容易传播。

  路透社的一项分析显示,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美国23日新增84218例确诊病例,打破7月16日77299例的纪录。

  报道称,研究负责人之一、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负责人克里斯·默里说:“我们正进入秋冬病例激增期。”

  该研究所说,如果95%的美国人戴口罩,死亡人数可能会减少13万,这和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的建议一致。

  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说,个人行为造成全国范围内病例上升,他认为家庭聚会已经成为“传播疾病的主要媒介”。

  报道指出,美国16个州23日新增染疫人数也创单日新高,包括5个被视为攸关11月3日总统大选胜负的关键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及威斯康星州。

  10月16日,人们戴着口罩走过美国纽约中央车站大厅。新华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九九重阳时 暖暖节日情——泾川县重阳节孝老敬亲文明实践活动侧记 九九重阳时 暖暖节日情——泾川县重阳节孝老敬亲文明实践活动侧记
  • 甘肃崇信县举办“相约重阳节·祈福古槐王”登高祈福系列活动 甘肃崇信县举办“相约重阳节·祈福古槐王”登高祈福系列活动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 甘肃省推进供应链融资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纾困解难 甘肃省推进供应链融资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纾困解难
  • 陇南:油橄榄种子经过太空遨游后回“娘家” 陇南:油橄榄种子经过太空遨游后回“娘家”
  • 【“飞阅”中国】戈壁湿地秋景:湖水靛蓝 柳树披金 【“飞阅”中国】戈壁湿地秋景:湖水靛蓝 柳树披金
  • 天水麦积区:赏菊登高欢度重阳 天水麦积区:赏菊登高欢度重阳
  • “千年药乡”甘肃促络病学构建 冀提升中医药全产业链 “千年药乡”甘肃促络病学构建 冀提升中医药全产业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关注2020兰州供暖
2   民乐:中药材俏销市场
3   凝聚精神力量 谱写时代赞歌——高台县
4   陇西:三十万亩中药材喜获丰收
5   瓜州:供暖设备全面体检确保群众温暖过
6   西和:为弱势群体开拓光明小康路
7   康县举办全国自强模范刘水同志励志报告
8   村民心中的知心人 干部眼里的好队长—
9   民乐:畜草收割好时节
10   高台骆驼城镇:踏上致富路 旧貌展新颜
11   临泽:培育个性化夜经济 提升城市活力
12   瓜州:“三心”服务保秋收
13   漳县:对口帮扶助农增收致富
14   灵台:光伏发电获国家补贴221.96万元
15   甘州:古城秋色醉美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