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10-26 09:05 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 编辑:沈文刚

  10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1例,内蒙古2例,陕西2例,河北1例,山西1例,福建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4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55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累计确诊病例324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99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2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65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1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5810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5158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31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1例(境外输入24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5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39例(境外输入400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89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295例(出院5047例,死亡1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550例(出院502例,死亡7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凝聚文明力量 铸就魅力新城——定西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凝聚文明力量 铸就魅力新城——定西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孝满金城、德润人心 兰州市举办第六届千叟宴感恩活动 孝满金城、德润人心 兰州市举办第六届千叟宴感恩活动
  • 甘肃省首个医药行业数智化仓储系统上线 市内急需药品12小时即可送达 甘肃省首个医药行业数智化仓储系统上线 市内急需药品12小时即可送达
  • 弘扬伟大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弘扬伟大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 千叟赴宴 孝满金城 千叟赴宴 孝满金城
  •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总体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总体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机场新开天水至银川直飞航线
2   敦煌市民张济华痴迷印章制作65年 百米
3   2020年第十六届世界徒步大会 暨兰州市
4   河东局部地方有中雪天气 气温“跳水”
5   静宁路北口提前结束禁左测试 天水路北
6   兰州市残联、市肢残协会举行免费体检活
7   兰州新区新增三条公交线路
8   今日起申领失业补助金更方便了
9   大国点名,你该如何喊“到”?
10   兰州交通大学师生开展主题活动宣传文明
11   甘肃省第六届中学生科技体验营在西北师
12   兰州皋兰县为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13   甘肃省已连续203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4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青年志愿服务先进揭
15   兰州城关区举行金融助力“六稳”“六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