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20-10-24 21: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沈文刚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在中国营举办授勋仪式。268名维和官兵被联南苏团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任务期内为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

  小小的勋章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最高荣耀。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由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为主组建而成,自去年9月份部署至任务区以来,高标准修复4条主要补给线,修建索普桥、比利桥2座桥梁,完成百余项小型工程援助任务。

  其中,修建索普桥工程被写入《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总台记者 马培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识产权合作议定书  “局省会商”助力甘肃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识产权合作议定书 “局省会商”助力甘肃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会见报告团成员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会见报告团成员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公安开展“绿化警院,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甘肃公安开展“绿化警院,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招贴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招贴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家学者齐聚兰大 共同探讨中国共产党
2   陇南市委网信办开展“双报到”暨网络安
3   【央媒看甘肃】总投资243.23亿,全线设
4   2020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在兰
5   海报丨遇见深秋的甘肃
6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潘卫东等同志职务任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滕继国、刘建勋同志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马宝明同志任职的通
9   刘建勋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 李
10   王钧辞去定西市副市长职务
11   扎西草(女)任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
12   兰州市内道路优化调整首日测试 这些路
13   2500剂“甘肃方剂”驰援白俄罗斯
14   2020年兰州市惠民演出 《致·英雄》秋季
15   甘肃兰州:重阳节当天 老年人免费乘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