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美国21个州达到自疫情以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天最高峰值

20-10-17 17: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佑榕

  当地时间10月15日,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新冠确诊病例仍呈上升趋势。美国于14日单日报告59494例新病例,截至15日早上,全美平均每天有52345例新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16%。

  数据显示,本周只有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和佛蒙特州这三个州的新病例下降幅度超过10%。夏威夷,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等12个州保持稳定。自周日(11日)以来,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等21个州达到自疫情以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天最高峰值。

  对此,美国贝勒医学院教授彼得·霍特兹博士表示:“我为国家感到非常担忧,美国现在所处流行病最严重的时期,也是现代美国公共卫生出现问题十分严重的时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
  •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刘慧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刘慧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彩上演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彩上演
  •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两点的直播—— 今天“扶贫日”,甘肃百场直播发起网络扶贫总攻!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两点的直播—— 今天“扶贫日”,甘肃百场直播发起网络扶贫总攻!
  •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二临床医学院(组图)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二临床医学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2   白银市27名基层扶贫干部讲述“扶贫故事
3   武威市参加第六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4   甘肃建投“七建装饰”荣获“全国建筑业
5   电视新闻|甘肃省惠企政策“不来即享”
6   税助民企|酒泉:政策落实加速 办税服
7   一笔“特殊退税”中看见“税力量”
8   秋日物语||带你一键解锁金水源里的小确
9   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新招募志愿者岗前培
10   省文旅厅来麦积区督查文化和旅游相关重
11   省文旅厅督查我市文化和旅游相关重点工
12   天水市博物馆两项学术成果获2014—2017
13   2020年度天水市博物馆三项文物保护和科
14   迎双节 促消费 扩内需 增收益 —— 202
15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讲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