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黄坤明出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式

20-10-16 08: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武汉10月15日电  10月15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式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黄坤明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说明了人民是决定事业成败的根本力量,充分昭示了中国精神具有的强大凝聚力感召力。专题展览回顾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黄坤明强调,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依然繁重。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全方位讲好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湖北故事,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伟力。

  专题展览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共分6个部分,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视频45个,大型场景33处。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湖北省各界代表共800余人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击鼓鸣志 朱砂启智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组图) 击鼓鸣志 朱砂启智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组图)
  • 2021年空军招飞在甘报名启动 女生也能报考飞行员 2021年空军招飞在甘报名启动 女生也能报考飞行员
  • 【巷见兰州】七里河:小巷深处秋意浓 【巷见兰州】七里河:小巷深处秋意浓
  •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当好群众主心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当好群众主心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唐仁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现从保障特困人群向保障全体老年人基本养老转型 甘肃省养老服务快速发展成效明显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现从保障特困人群向保障全体老年人基本养老转型 甘肃省养老服务快速发展成效明显
  •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击鼓鸣志 朱砂启智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
2   2021年空军招飞在甘报名启动 女生也能
3   【巷见兰州】七里河:小巷深处秋意浓
4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
5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6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
7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
8   #民族团结党旗红#小院里种花,学校就在
9   【民族团结党旗红】异地扶贫搬迁“安置
10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美好新生活
11   甘肃惠企政策“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
12   藏地新声|祁连山下新牧歌
13   “不来即享”显成效 甘肃省新增市场主
14   陇南成县驰援青岛城阳共战“疫”
15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成果显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