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全国象棋“民间棋王”电视争霸赛总决赛开赛

20-10-15 15:0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全国象棋“民间棋王”电视争霸赛总决赛开赛

  本报海口10月14日电  (记者朱荣鹏)14日,全国象棋“民间棋王”电视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开赛。

  本次比赛将完全按照专业赛事水准组织,中国象棋协会派出了国家级裁判,保证公开、公平、透明。据了解,比赛精彩内容将通过一部12集的电视专题片集中展现,充分展示象棋运动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2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
3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
4   【新时代文明实践】铸魂育人兴乡村——
5   金昌市社会各界为岷县灾区捐款133.52万
6   “一茬”庄稼变“两茬” 高原夏菜喜丰
7   临夏州实现连续33年无 重特大森林草原
8   临夏州3人荣获“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
9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10   【专题】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11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
12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13   天水首例涉“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14   天水:又到菊花盛开时
15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