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重庆初秋看白马山云海:常年弥漫的云雾 只“愿”身在此山中

20-09-26 17:05 来源:东方网 编辑:刘姗

  重庆初秋看白马山云海:常年弥漫的云雾 只“愿”身在此山中

  东方网记者刘默涵9月26日报道:今日,画好“同心圆”唱好“双城记”——2020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走进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自然风景区。

  白马山距离重庆主城170公里,海拔1200米,空气清新,是避暑纳凉,休闲度假的必选之地,也是武隆区打造的第二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景区内配套齐全,可容纳上万人度假游玩,而且还有西南最美的贡茶园,将旅游与茶文化结合,堪称最完美的品茶体验地。 

  白马山素有“生物基因库”之称,这里有山崖险峻、原始森林茂密,还有茶山花海,风光无限,常年弥漫的云雾,更是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盘旋在白马山上的环线公路全长55公里,公路蜿蜒起伏直冲海拔1200米山顶,汽车在弯曲的盘山公路上爬行,两旁群峰叠嶂,梯田错落有致,青山翠绿欲滴,缕缕白雾从山间冉冉升起,让人心旷神怡。

  白马山云海最佳观赏地,是在飞天之吻旁边的望仙崖,俯瞰滚滚乌江水,遥望对岸仙女山,云海从乌江冉冉升起,与群山相映,造就了一幅绝美大型山水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牌(视频)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牌(视频)
  • 【微视频】欢庆农民丰收节!红古区推进兰西城市群农业高质量发展 【微视频】欢庆农民丰收节!红古区推进兰西城市群农业高质量发展
  • “我为兰州添一抹绿” 兰州开展少年儿童生态道德实践活动 “我为兰州添一抹绿” 兰州开展少年儿童生态道德实践活动
  • 兰州七里河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 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 2020中国马铃薯大会定西启幕 2020中国马铃薯大会定西启幕
  • “握指成拳”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持续深化涉农资金整合综述 “握指成拳”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持续深化涉农资金整合综述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直击嘉峪关变迁】媒眼看雄关 原来你
2   定西市通渭县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院揭
3   专家齐聚黄河之滨 为兰西城市群高质量
4   【微视频】欢庆农民丰收节!红古区推进
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肖铮
6   【央媒看甘肃】甘肃:种下中药材 治好
7   孙伟:畅游如意甘肃、品尝地道“甘味”
8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古浪:戈壁
10   甘肃:种下中药材 治好“穷病根”
11   128项目落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建设周
12   走进武威看小康②——文旅融合促发展“
13   走进武威看小康①——沙漠→绿洲→现代
14   走进兰州看小康④——黄河之滨迎嬗变
15   灣區主流媒體打卡「天馬」故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