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国和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美领导人讲话与联合国精神背道而驰

20-09-25 22:24 来源:央视 编辑:魏湘

  美国和英国多家媒体日前报道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第7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讲话中再度表达反全球化立场,与联合国倡导的多边合作精神背道而驰。

  美国新闻评论网站VOX22日报道指出,特朗普在其讲话中鼓吹“美国优先”下的外交政策对美国和世界提供了所谓的最佳前进路径,但这种政策为联合国多边主义精神所不齿。特朗普还吹嘘美国政府的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即使美国的死亡病例当时已接近20万。

  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在其网站发文指出,特朗普又一次在国际场合反对全球化,鼓吹他的美国优先外交政策。他这次讲话和以往没什么不同。

  英国《卫报》报道说,正当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20万人之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承诺一个所谓的“光明未来”。他还利用联大辩论的机会攻击世卫组织,重复他对联合国的批评论调。 

  英国《独立报》的报道指出,美国总统的讲话迅速被分析人士称为实质上的“竞选式”演说。报道援引欧洲对外关系委员会人士的话说,为了连任,特朗普不择手段寻找攻击他人的弹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紧逼靶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前8个月营收突破500亿大关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N+应用——新型智慧新区打造进行中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省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西部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涉嫌非法经
2   兰州警方侦破17年前命案积案
3   兰州交警现场办理省政协重点提案
4   【我身边的医保扶贫故事】天水市:聚焦
5   【央媒看甘肃】央视财经专访甘肃省委副
6   “甘味”驱走“苦瘠”:甘肃产业扶贫“
7   【携手奔小康 天津进行时】柴多火焰高
8   【正风肃纪在路上】 甘肃天水:“末梢
9   陇南宕昌:精准实施监督 保障脱贫攻坚
10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举行签约
11   甘肃省向社会征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
12   甘肃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
13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落幕 签约成果丰硕(
14   以数字赋能基层医疗——天津对口支援古
15   “当国庆遇上中秋”=国的繁荣+家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