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李克强对第五届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进一步优化农村创业创新环境 加快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 持续拓展农民就业空间和增收渠道

20-09-25 09:5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红军

  

  新华社南京9月24日电 第五届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9月2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农村创业创新是增加农民就业和收入、繁荣乡村产业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农村创业创新蓬勃兴起,新型农民不断成长,新业态大量催生,为增进农民福祉、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引领,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化政策扶持和指导服务,进一步优化农村创业创新环境,吸引各类人才返乡入乡创业创新,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创业就业,加快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持续拓展农民就业空间和增收渠道,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
  • 甘肃“儿童文学八骏”赵剑云新作《敦煌小画师》出版发行 甘肃“儿童文学八骏”赵剑云新作《敦煌小画师》出版发行
  • 格桑花盛开的地方——甘南州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掠影 格桑花盛开的地方——甘南州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掠影
  • 聚心合力促脱贫 携手攻坚拔穷根 聚心合力促脱贫 携手攻坚拔穷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古代从长安到敦煌走多长时间
2   甘肃省深入实施惠企政策“不来即享”
3   “三区三州”战贫记|健康长城
4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长庆油
5   “小苹果”催生“大产业” 红了静宁富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未摘帽贫困县
7   甘肃 河西走廊秋季压沙全面展开
8   定西脱贫三章(决胜2020)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0   甘肃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在全国“2020年
11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
12   甘肃:“不来即享”跑出便民办事“加速
13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将于10月15日
1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杨建武等同志职务任
1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占德、李诚同志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