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邹展业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09-23 08: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满同

  据“广西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2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邹展业为自治区副主席。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邹展业此前担任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

  邹展业简历

  邹展业,男,汉族,陕西汉中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文学学士。

  曾任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等职务。

  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增收致富 花牛苹果助农脱贫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增收致富 花牛苹果助农脱贫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工匠摇篮”里的“创新共享”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工匠摇篮”里的“创新共享”
  • 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成功推动甘肃省首笔中征应收账款线上全流程融资业务落地 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成功推动甘肃省首笔中征应收账款线上全流程融资业务落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
2   从“零”起步 动力“十”足——探寻兰
3   国庆中秋临近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要求确
4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
5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4次常
6   甘肃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环县召
7   【直击嘉峪关变迁】 “烤肉之城”嘉峪
8   甘肃陇西:监督清单找到“小微权力”正
9   【西部开发新脉动】“红果果”让农民日
10   【央媒看甘肃】甘肃:藜麦香 飘天祝
11   【中国梦·黄河情】甘肃平凉:做足生态
12   【中国梦·黄河情】以水而定 量水而行 |
13   【短视频】甘肃庆城:产业帮扶助力脱贫
14   脱贫攻坚“加速度” “八仙过海”有高
15   玉米产业科技助“三区三州”深贫区“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