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台风蓝色预警!“红霞”由热带风暴级增强为强热带风暴级

20-09-17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台风“红霞”将于18日中午前后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尔后强度逐渐减弱。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今天(17日)早晨由热带风暴级增强为强热带风暴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南偏东约355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4.1度,东经114.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150公里。

  预计,“红霞”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今日白天和夜间先后从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以南海面经过,18日经海南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12-13级,33-38m/s),并将于18日中午前后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尔后强度逐渐减弱。

  17日08时至18日08时,南海大部、北部湾,以及华南沿海有6-7级大风,其中南海中西部海面、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及附近海面、海南南部沿海风力有8-9级,“红霞”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0-12级,阵风可达13级。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海南岛东部、雷州半岛东部有大雨,其中海南岛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防御指南方面,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回程班列抵达兰州陆港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回程班列抵达兰州陆港
  • 甘肃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县扶贫“成绩单”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县扶贫“成绩单”
  • 兰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支援陇南文县灾后重建筹募款物项目 兰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支援陇南文县灾后重建筹募款物项目
  • 圆满完成乌鲁木齐防疫消杀任务 30位兰州抗疫勇士凯旋 圆满完成乌鲁木齐防疫消杀任务 30位兰州抗疫勇士凯旋
  • 甘肃旅游丨秋日尕海湖 青山绿水美如画 甘肃旅游丨秋日尕海湖 青山绿水美如画
  • 唐仁健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坚持制度自信 提高治理效能 以经济高质量发展撑起富民兴陇新局面 孙伟主持 唐仁健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坚持制度自信 提高治理效能 以经济高质量发展撑起富民兴陇新局面 孙伟主持
  • 林铎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 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实践中提高治理效能 林铎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 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实践中提高治理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
2   兰大2021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5200人
3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回程班
4   甘肃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县扶贫“成绩
6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2020年兰州
7   方大炭素焙烧工序重大项目顺利开工
8   庆阳西峰区: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
9   兰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支援陇南文县灾后重
10   脱贫致富产业兴 兰州永登念起“养驴经
11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22
12   白银市有了“三甲”医院
13   兰州陇南对口支援座谈会召开,李荣灿、
14   圆满完成乌鲁木齐防疫消杀任务 30位兰
15   甘肃旅游丨秋日尕海湖 青山绿水美如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