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摩洛哥海军在地中海和大西洋逮捕186名偷渡者

20-09-17 08: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拉巴特9月16日电(记者陈斌杰)据摩洛哥媒体16日报道,隶属于摩洛哥海军的海岸警卫队在地中海和大西洋巡逻时逮捕186名偷渡者。

  摩洛哥官方通讯社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摩洛哥海岸警卫队15日和16日在地中海和大西洋巡逻时拦截多艘橡皮艇,阻止多起偷渡活动,共逮捕橡皮艇上186名偷渡者。

  报道说,这些偷渡者大部分来自撒哈拉以南国家,海岸警卫队对其中一些健康状况不佳者进行了必要救护。目前这186人已被送往摩洛哥北部的港口。

  另据报道,摩洛哥海岸警卫队16日在地中海巡逻时截获多艘船只,逮捕5名嫌疑人,并查获近1吨大麻制品。

  摩洛哥与西班牙隔直布罗陀海峡相望,两地间渡轮行程大约40分钟。从摩洛哥前往西班牙是非法移民赴欧洲的主要路线之一。此外,摩洛哥一些地区非法种植大麻情况严重。过去10多年来,警方加强了打击大麻种植和大麻制品交易的力度,查获大量大麻制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复赛在兰举办 6支参赛队入围决赛 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复赛在兰举办 6支参赛队入围决赛
  • 兰州市民政局干部职工为支援陇南文县泥石流灾后重建捐款 兰州市民政局干部职工为支援陇南文县泥石流灾后重建捐款
  • 甘州:金秋收耕忙 甘州:金秋收耕忙
  •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兰州开幕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兰州开幕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合水(太白)生态康养旅游节开幕
2   西北师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迎来首批
3   “酒钢造”医药用复合铝箔坯料出口印度
4   坚守20年,做好一件事——兰州风雅食品
5   金昌市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订经济发展战
6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任职名单
7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8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9   “甘味”苹果今年销价如何——对甘肃省
10   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首个边跨合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任免
13   西北种质资源保存与创新利用中心开工
14   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下旬
15   【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嘉峪关市:拒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