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一切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

20-09-15 21: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莉文

  9月14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副国务卿克拉奇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访问”台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台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一贯、明确的。

  汪文斌再次强调,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涉及中国核心利益,是中美关系当中最重要、最敏感的问题。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我们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一切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总台央视记者 朱若梦 杨弘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劳务输转保民生稳就业 陇南文县:劳务输转保民生稳就业
  • 金昌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金昌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担负好黄河上游生态保护重任
2   唐仁健在省公安厅调研
3   国家统计局2020年第13统计督察组进驻甘
4   兰州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处置工
5   陇南文县:劳务输转保民生稳就业
6   【专题】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7   甘肃陇南:稍峪镇有个草编扶贫车间
8   主粮变成“绿翡翠”——一个未脱贫县农
9   甘肃金昌市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
10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
11   第二届玉门·玉门关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
12   金昌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13   【兰州科博会】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
14   关于拟增补推荐参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
15   临泽:秋色正浓 丰收画卷醉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