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20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系列赛开赛

20-09-01 09: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0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系列赛开赛

  新华社济南8月30日电(记者王凯、吴书光)2020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系列赛30日在山东淄博开赛。最终,陕西队和山东队分获男子、女子10公里团体赛项目第一名。

  经过激烈角逐,陕西队以5小时59分37秒3的总成绩获得男子10公里团体赛第一名,天津队以6小时01分27秒7的总成绩位列第二,湖北队以6小时07分24秒9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在女子10公里团体赛中,山东队以6小时15分39秒2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名陕西队的总成绩为6小时21分54秒9,辽宁队以总成绩6小时29分12秒5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男、女个人项目前十名的运动员,将获得2020年9月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的参赛资格。为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男子项目资格赛,本次男子个人10公里比赛前两名的成绩将作为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重要参考依据,前三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马拉松游泳队集训。

  本次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承办,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协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 我们开学了! 我们开学了!
  • 半小时测出千种农药残留技术落地兰州 半小时测出千种农药残留技术落地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馆长说文物】景泰姜窝子沟岩画
2   【文物眼中的历史】古风遗韵——女子的
3   临夏市物业协会表彰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单
4   【新时代陇原职教改革巡礼】服务地方经
5   “颜值”小城处处美 ——永靖县创建国
6   危难时刻尽显担当 ——陇南市精神病康
7   甘肃省国家武术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8   临夏州粮储局在和政县开展科学储粮仓“
9   【理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10   临夏州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
11   厦门市工商联赴临夏州开展 脱贫攻坚考
12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13   保障改善民生 暖民心聚民力 ——临夏州
14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15   余艳红来临夏州调研基层卫生医疗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