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特朗普称新西兰疫情可怕 新西兰:显然错误 美国疫情我们不能比

20-08-20 16: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红军

  当前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重的国家,不过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场活动上称,新西兰疫情出现反弹,非常可怕,这种情况不能发生在美国。这一言论很快遭到了新西兰总理阿德恩的驳斥。

  美国总统 特朗普:现在的问题是,新西兰的新冠肺炎病例数激增,这太可怕了,我们可不想要这样。

  新西兰总理 阿德恩这显然是错的,正如我所说的,那些关注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人们会看到新西兰目前的形势,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我们仍然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阿德恩还表示,任何关注疫情的人都不难看到,当前新西兰每天只有少量新增确诊病例,与美国没有可比性。 

  新西兰总理 阿德恩:我认为,对任何关注新冠病毒及全球疫情的人来说,都能很清楚地看到,新西兰一天新增病例是9例,跟美国数万日新增病例不能比。

  目前,新西兰累计确诊病例数约为1300例,死亡病例22例。美国确诊病例则超过547万例,17万多人死亡。

  另据路透社报道,新冠肺炎死亡率方面,新西兰每10万人的死亡率约为0.44,美国每10万人的死亡率则是5.21。(央视记者 龚徐萌 高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村上来
2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新村:彩虹般的
3   H5|泾川:以必胜信念拼出致富小康路
4   陇南文县:暖心的“大锅饭”
5   文县:“徒步信使”送来的珍贵“信件”
6   翻山越岭报平安:泥泞中的信使
7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南梁干
8   甘肃古浪县黑松驿镇西庄子村第一书记田
9   唐仁健在和政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0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
11   价值232万元!甘肃两男子非法收售珍贵
1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何正军同志任前
13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
14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书频道推介片
15   防汛一线|徽县这位村支书不顾自身安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