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网络正能量传播活动在浙江安吉启动

20-08-11 19:32 来源:人民网 编辑:邵江梅

  人民网湖州8月11日电 (郭扬)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湖州市委网信办、台州市委网信办承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网络正能量传播活动在浙江安吉余村启动。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15年来,浙江历届省委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不动摇,通过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四边三化”行动、“五水共治”、大花园建设等,让美丽山水变身美丽经济。今年5月,浙江省通过国家生态省建设试点验收,成为全国首个生态省,率先探索出一条经济转型升级、资源高效利用、环境持续改善、城乡均衡和谐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线下走访活动持续三天,走访团成员将先后探访湖州安吉、德清和台州仙居、黄岩等地,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浙江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的成功实践,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客户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等省级新闻网站,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以及网络正能量骨干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光伏扶贫“闪耀”甘肃景泰
2   甘肃:草原“小卫士” 暑期护绿忙
3   甘肃天祝70年嬗变之路
4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
5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崇左:摘帽走向
6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柳州:向贫困发
7   金塔: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8   兴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9   甘肃:高原夏菜暑期迎热销
10   干部干得起劲,我们也有了精气神
11   返乡创业做电商 “土货”变“网红”
12   甘肃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13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腊子村换了新模
14   会宁:“轮椅女孩”陈巧玲
15   临泽:上半年工业经济呈稳定回升积极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