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联播+ | 自豪!和总书记一起感受中国航天的飞跃

20-08-01 09:31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联播+7月31日上午,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10时48分,习近平走上主席台,宣布:“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北斗组网、嫦娥探月、载人航天……近年来,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成就全球瞩目。这背后,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我国航天事业把舵定向、指明路径。建设航天强国成为全体航天人共同的追求目标和行动指南。

  从现场观看飞船发射,到与执行任务的航天员“天地通话”,再到给老科学家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密切关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在我国航天事业迎来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之际,央视网《联播+》与您一起了解总书记航天情缘中的六个高光时刻,共同感受中国航天的飞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举行 林铎王文清讲话 徐起零徐德清王兵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举行 林铎王文清讲话 徐起零徐德清王兵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
  • 甘肃省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较好 甘肃省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较好
  •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贺信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贺信
  • 夏日送清凉 千斤西瓜送给最可爱的人 夏日送清凉 千斤西瓜送给最可爱的人
  •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即将启动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即将启动
  • 八一建军节|解锁军种,你想成为哪一种? 八一建军节|解锁军种,你想成为哪一种?
  • 签约9.6亿元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集中上市季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成效喜人 签约9.6亿元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集中上市季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成效喜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7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8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免职
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5   2019年甘肃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