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卫市功能农产品云发布会今日启动

20-07-30 16:2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卫市功能农产品云发布会今日启动

中卫市功能农产品云发布会今日启动。梁宏鑫摄

 

  人民网银川7月16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以“绿色、品牌、创新、融合”为主题的2020全国特色农产品经销商宁夏行启动仪式暨宁夏中卫功能农产品云发布会,在宁夏沙坡头区香山乡新水村富硒硒砂瓜种植示范基地举行。

  据了解,截止目前,硒砂瓜连续6年销售收入实现14亿元以上,比2004年增加近12亿元, 增长近16倍,为苦甲天下的山区群众创出了一条生存之路,惠及宁夏中卫市干旱山区20个乡镇141个村6.9万户28万人,硒砂瓜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农业品牌建设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全区特色农业品牌工程和农业品牌提升行动,创建了盐池滩羊、中卫硒砂瓜等6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培育了宁夏大米、固原黄牛等8个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了2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2个地理标志农产品入选中欧互认产品清单,开辟了宁夏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新通道。”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明红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县康乐县高原夏菜成为群众增收“金
2   临夏州和政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农业项目
3   临夏花椒熟了 厦门客商到田间采购
4   两年投入1亿多元 厦门助临夏缓解饮水难
5   直播预告|2020年甘肃省特色农产品集中
6   【专题】第十届兰大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
7   郭鹤立一行在临夏县东乡县调研
8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
9   今年金昌市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6人
10   定西:通渭“套餐式”政务服务打通“最
11   定西:岷县干群齐心齐力提升乡村颜值
12   白银会宁: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
13   敲警钟!白银区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参
14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15   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 七座中式庭院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