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福奇:不采取行动美国还会有更多人因新冠肺炎死亡

20-07-29 19: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狄东阳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当地时间27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除非美国能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住疫情,否则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增加。

  福奇表示,关闭酒吧、避免人群聚集、佩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离等在疫情期间都是十分有效的措施。在被问到接下来数月是否还会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时,福奇表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除非美国能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疫情,否则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这是可能的。但这也是我们希望避免发生的。如果你看现在的(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经是每天约一千人。除非我们能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疫情,否则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这也是为什么我多次强调,目前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来扭转疫情的形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脱贫攻坚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脱贫攻坚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雨落八步沙——记电影《八步沙》开机仪式上的三代治沙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雨落八步沙——记电影《八步沙》开机仪式上的三代治沙人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专
2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3   “志智双扶”求实效 兰州文理学院暑期
4   龙泉镇真的变了样 ——东乡县脱贫攻坚
5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良好 截至
6   甘肃省道路运输局安排部署暑期汛期安全
7   金塔:以乡风文明促乡村振兴
8   武都电力:保障迎峰度夏电网安全
9   灵台县税务局: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10   定西经开区税务局: 常敲廉政钟筑牢廉
11   兰铁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12   甘肃省为862家中小企业补贴研发经费774
13   酒泉市税务局: 推动法治税务文化建设
14   兰州重拳整治成品油市场
15   学习英雄 崇尚英雄 争做英雄 ——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