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建设启动 贯通后提高长三角地区天然气保供能力

20-07-28 15:30 来源:央视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建设启动 贯通后提高长三角地区天然气保供能力  

  央视网消息:国家重大能源项目——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建设今天(28日)在江苏南通海门正式启动,南段贯通后将有效提高长三角地区天然气的保供能力。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是我国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天然气输送管道,全长5111公里,按照北、中、南三段分期建设。其中,北段已于去年投产供气,中段计划今年年底建成。南段工程起自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自北向南途经河北、山东、江苏,终点位于上海市白鹤镇,南段管道全长1509公里。

  189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与燃煤相比,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8144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90万吨,为改善长三角地区大气环境、减少环境污染注入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俞成辉在检查指导合作市“一十百千万”
2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3   山丹走访非遗工作室 感受“匠心”“开
4   兰州以"花儿"为媒助旅游资源变资产 打
5   老房改别墅 村民当老板
6   精准施教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7   甘南州纪委监委印发通知严禁党员干部违
8   甘南州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
9   金昌丨知行合一: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助推
10   金昌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明目标、明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毛卜喇村:枸杞
12   前6月金昌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8项到位
13   常守远:强化责任查漏补缺 解决好群众
14   金昌市“创城”指挥部召开督导督查会议
15   金昌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督导组针对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