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人物

他们就是习近平点赞的钢铁长城

20-07-20 19:00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他们就是习近平点赞的钢铁长城

  “人民子弟兵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让我们向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们致敬!”在2020年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曾这样为人民子弟兵点赞。在这次抢险救灾中,人民子弟兵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再次彰显了什么叫做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滚滚洪水当前,人民子弟兵发扬了我军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发挥突击队作用,大力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重大贡献。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多个重要场合嘱托人民子弟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些话语,犹在耳畔,人民网图解新闻制作一组海报,重温习近平的殷殷嘱托,并致敬与洪水战斗的人民子弟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肃线启动仪式举行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80多年前红色记忆,小红军救魏煜
2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
3   瓜州县洮砚村:移民不移志 “雕刻”致
4   【高考2020】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
5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甘
6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甘肃省
7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8   上半年甘肃省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
9   高台:“小岗位”提升幸福感
10   甘州:夏日古城别样美
11   宕昌:农田变花海 百亩玫瑰引客来
12   高台:“带货天团”神助攻 农特产品“
13   临泽鸭暖镇:美丽乡村入画来
14   甘州:政策红包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15   金塔:又是一年枸杞红 务工增收有盼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