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国家卫健委:托育机构未达防疫要求的不得复托

20-07-20 15:34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托育机构未达防疫要求的不得复托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安全有序推进托育机构恢复入托,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托育机构复托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从五个方面对做好托育机构复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属地管理。要求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参照幼儿园复园时间,确定托育机构复托时间。

  二是做好复托前准备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评估,托育机构未达到《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要求的,不得复托。

  三是加强复托后健康管理。要求托育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措施,切实保障婴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四是加快登记和备案。要求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应在2020年7月底前,完成托育机构备案信息系统管理用户注册。

  五是加强调查研究。要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好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研究制订促进托育机构发展的支持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图+视频)
  •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变化!
  •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不能少网上购票通道尚未开启
  •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件件文物诉说峥嵘岁月的故事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件件文物诉说峥嵘岁月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兰州段再涨水 多处步道遭淹没(组
2   图解|@甘肃省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这些新
3   微海报丨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
4   微海报丨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
5   微海报丨麻柳树下听党史:回顾党的历史
6   微海报丨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
7   笑脸话兰州经验(15)│民生保障! 兰州做
8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9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后期雨水降温
10   新鲜!这个中队为官兵量身订制“训练套
11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12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防疫报批手续
13   嘉峪关市以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推进“三城
14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红
15   兰大学子看长征|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