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釜山团体世乒赛再改期暂定明年2月开赛

20-07-13 11:4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釜山团体世乒赛再改期暂定明年2月开赛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孙龙飞)国际乒联11日宣布:再次推迟举办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比赛暂定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举办,地点仍为韩国釜山。

  世乒赛是国际乒联历史悠久的重要赛事。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3月22日在韩国釜山开赛的团体世乒赛此前已经两度更改赛期。

  国际乒联表示,由于按原计划举办国际性赛事的可能性不断降低,将尝试在今年剩余时间里以“赛事泡泡”的形式举办相关赛事。据了解,所谓“赛事泡泡”即根据赛事举办地的防疫要求,在赛前组织参赛选手、教练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一定时间的统一隔离,经相关检测合格后方能参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平川区以项目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平川区以项目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抓好古树名木保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抓好古树名木保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上半年临夏州重点工作盘点——康乐县篇 上半年临夏州重点工作盘点——康乐县篇
  • 兰州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调研治理重点医院停车难(图) 兰州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调研治理重点医院停车难(图)
  •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游玩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游玩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土壤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   白银市开展第31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3   喜讯!景泰大水村拟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
4   让白银的乡村旅游更火热
5   打好白银“夜经济”这手牌
6   为决战决胜加力加劲——白银靖远县深化
7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平川区以项目建
8   中央单位投入7000万元定点帮扶会宁
9   白银市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10   甘肃省人社厅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11   徐峰任白银市副市长
12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2020年全省人社系统半
13   天水市媒体传播力名列全省前茅
14   天水市政府与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
15   王军率队在西安市考察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