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发生火灾致21人受伤

20-07-13 10:0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洛杉矶7月12日电(记者高山)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的一艘美军两栖攻击舰12日发生火灾,造成包括17名海军士兵在内的21人受伤。

  美国太平洋舰队海军水面部队当天发表声明说,正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维修的“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当天上午发生火灾,当时舰上约有160名海军士兵。火灾发生后这些士兵已全部撤离,伤者被送往圣迭戈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附近的两艘军舰被转移到远处安全位置。

(国际)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发生火灾致21人受伤

  7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起火冒出浓烟。 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的一艘美军两栖攻击舰12日发生火灾,造成包括17名海军士兵在内的21人受伤。 新华社/美联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火灾发生时舰上升起滚滚浓烟,大批消防车赶到现场。

  火灾原因尚不清楚。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有人曾听到爆炸声。

  “好人理查德”号是美国海军“黄蜂”级两栖攻击舰中的一艘,编制约1000人,排水量超过4万吨,可以搭载直升机和AV-8B及F-35B等固定翼垂直起降战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临夏州重点工作盘点——康乐县篇 上半年临夏州重点工作盘点——康乐县篇
  • 兰州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调研治理重点医院停车难(图) 兰州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调研治理重点医院停车难(图)
  •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游玩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游玩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点亮金城夏夜(图)
  •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兰州:快检新技术“走进”早市
  •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定西陇西县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甘肃省出台《意见》20条措施助力兰州新区腾飞
  •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5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上半年临夏州重点工作盘点——康乐县篇
2   挺起发展脊梁 ——2020年上半年临夏州
3   聚力摆脱贫困 全力奔向小康 ——2020年
4   兰州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调研治理重点医
5   厦门—临夏扶贫(媒体)协作调研组来临
6   渭源“货郎”渐兴促多产发展 农户告别
7   临夏州永靖:游人在太极岛芦苇荡中划船
8   甘肃敦煌甜瓜外销柬埔寨 实现出口“零
9   瓜州“内引外衔”发展订单农业 农户享
10   “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 教育公
11   临夏州侨联在厦门市召开招商引资暨旅游
12   渭水源头 20℃的夏天引领新时尚
13   【专题】陇原好网民
14   甘肃张掖:马场花开
15   郭鹤立在临夏州年轻领导干部培训会上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