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韩国警方证实失踪首尔市长朴元淳死亡

20-07-10 09:4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首尔7月10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联社10日凌晨援引韩国警方的消息说,警方在首尔北岳山一带发现了9日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

  报道说,9日夜间至10日凌晨在北岳山一带搜寻的警察在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了朴元淳遗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9日晚表示,当天下午接到朴元淳失踪的报案,随后全力展开搜寻工作。

(XHDW)(2)首尔市长失踪 警方启动搜寻

  这是朴元淳在韩国首尔普信阁参加三一节敲钟仪式的资料照片(2018年3月1日摄)。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元淳女儿9日下午向警方报案说,朴元淳当天留下类似遗言的话后离家,之后失去联系,手机关机。根据警方和消防部门发布的信息,朴元淳当天上午离开位于首尔的住所,闭路电视记录显示他经过首尔钟路区一处公园,最后一次手机信号出现在下午3时49分许。

  首尔市政府方面的消息说,由于近来身体不适,朴元淳取消了9日的工作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 玉门市发放农房改造补助资金1078万元 玉门市发放农房改造补助资金1078万元
  • 武威有一个避暑之乡天祝大红沟 武威有一个避暑之乡天祝大红沟
  • 开启为民服务新模式 开启为民服务新模式
  •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 张掖高台县救助放飞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张掖高台县救助放飞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2   白银市检察官张婵娟入围2020年全国优秀
3   白银市书法家张慧中当选甘肃省第五届书
4   白银市领导会见中交建西北区域总部有关
5   携手攻坚拔穷根——天津市和平区用心用
6   民勤:田园如画红旗谷
7   张旭晨在白银区和靖远县调研防汛工作时
8   张旭晨在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
9   东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中国石化帮扶东
10   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购置床旁血液滤过机
11   武威市生态环境局省级环境应急物资储备
12   更新理念 让服务更贴心更精准 ——甘肃
13   武威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设
14   创新举措 提供更加周到的司法服务 ——
15   广河县商务局广河县贫困人口电商培训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