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

20-07-07 15:3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就两国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习近平强调,面对疫情,中阿人民同舟共济、相互支持,体现了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当前,中国和阿根廷等拉美国家都面临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中方愿继续同阿根廷积极开展抗疫合作,并向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习近平强调,中方坚定支持阿方为维护国家稳定和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愿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费尔南德斯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应对疫情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在国际抗疫斗争中发挥的领导作用,特别感谢中方向阿根廷伸出援手。患难见真情,值此特殊时刻,我们深切感受到阿中友谊之深厚。我坚信,我们正在开启两国关系的辉煌时期,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及多边合作将得到进一步深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西和县: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
2   陇南市政协机关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
3   陇南武都区佛崖镇:党建引领发展 产业
4   陇南文县:儿童服务站建成投用
5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陇南礼县西
6   陇南市为3167个村免费配发洗衣机各1台
7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8   孙雪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9   嘉峪关市防汛抗旱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10   嘉峪关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12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13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
14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