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8伤

20-07-06 09: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华盛顿7月5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一家夜总会5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警方在媒体通报中说,这家夜总会凌晨2时左右出现混乱并传出枪声,警察随后抵达现场。事件造成2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枪击事件中至少有2名嫌疑人。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枪击发生时夜总会正举办大型音乐会。事发现场能看到许多子弹壳和血迹,桌椅被推翻,食品和碎酒瓶散落一地。

  南卡罗来纳州位于美国东海岸,格林维尔市在该州西北部,人口不到7万。由于新冠疫情,南卡罗来纳州目前禁止举行大型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暑海报 小暑海报
  •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 今年甘肃省将推进高考考试招生改革创新 今年甘肃省将推进高考考试招生改革创新
  • 甘肃省强化落实汛期农业防灾减灾救灾措施 甘肃省强化落实汛期农业防灾减灾救灾措施
  • 我国最大跨度连续管翼缘钢混组合桥架设完工 我国最大跨度连续管翼缘钢混组合桥架设完工
  • 2克“胶囊”能干什么?——甘肃省首例Micra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术 2克“胶囊”能干什么?——甘肃省首例Micra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术
  • 武威市2020年“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 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武威市2020年“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 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点亮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流动舞台系列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点亮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流动舞台系列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渭源教育局狠抓青少年毒品预防教
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甘肃省获得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第四名
4   定西:通渭“三变改革”蹚出乡村振兴新
5   定西:漳县多措并举防治农作物病虫害
6   “流光溢彩”点亮七月金城 “春绿陇原·
7   “农校对接”消费扶贫产品进高校推介会
8   甘肃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走进天水开启康养
9   定西:陇西护航高考 让梦想在阳光下起
10   兰州碳离子治疗系统安装完成 预计年底
11   甘肃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成效显
12   “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
13   甘肃今年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7月25
14   定西:安定区农特产品搭上区长直播“顺
15   甘肃省推动“惩腐打伞”向纵深发展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