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联播+ | 非常时期“云外交” 习近平这样织密全球伙伴关系网

20-07-04 10:08 来源:央视网 编辑:王烁

  联播+ “中柬是守望相助的好邻居、好伙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柬双方相互支持、密切合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并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柬命运共同体的牢不可破。”7月3日,习近平主席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致口信。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以电话、书信、视频为主渠道,开启“云外交”模式。

  截至目前,习主席就疫情开展的“电话外交”已达60余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不断向全球表明中国支持团结抗疫的鲜明立场。

  “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公共卫生安全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各国携手应对”“中方愿继续同各国开展抗疫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求同存异、携手抗疫、共同织密全球伙伴关系网的中方立场明确而坚定。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学习为世界谋大同的战“疫”中国策。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原夏菜尾菜处理利用有新招
2   脱贫攻坚不松劲 固强补弱再提升
3   花卉产业带货新模式 助力消费扶贫----
4   兰州高新区召开创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5   天水市市县两级文化行政主管部门 持续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7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
8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9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0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
11   “春绿陇原”上“云端”!甘肃文艺开启
12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13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立足优势
14   甘肃临夏:布鞋产业助就业
15   护航高考 兰州交警这些举措你需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