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知名媒体人:美国政客运用双标干涉他国内政

20-07-04 09: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烁

  日前,俄罗斯远东地区主流媒体东方媒体新闻网主编卡拉钦斯基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新闻网上发表题为《美国的双重标准:为了洗脑和称霸》的署名文章。文章通过对美国政客在对待国内反种族主义运动和他国事务上的立场差异,抨击了美国以保护人权为借口、运用双重标准,对他国指手画脚、干涉别国内政的险恶用心。

  △?符拉迪沃斯托克新闻网刊发卡拉钦斯基署名文章截图

  卡拉钦斯基在文章中指出,目前美国以“黑人生命也是命”为口号的反种族主义?运动已不仅是和平示威,40个城市实行宵禁,多人被捕,20多人丧生。尽管全世界都震惊不已,美国政客却表示,任何人都无权批评美国政府或示威者。但是,正是这些美国政客“指导”中国香港警察应该如何对待示威者,西藏要采取怎样的政策。而且,美国政客不仅发表意见,还要立法干涉。

  文章称,美国政府数十年来对他国如何应对示威、骚乱指手画脚,其实质是对他国内部冲突煽风点火。文章指出,在“颜色革命”“阿拉伯之春”“乌克兰政变”中,各国反对派按美国剧本引爆革命,推翻合法政府。然而在美国,国民警卫队企图武力镇压集会,动用特种装备、催泪瓦斯,出动装甲车。两相对比是何等荒诞。

  卡拉钦斯基还指出,中国在研发5G通信模式标准和设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美国就要求加拿大扣留了中国华为公司高管,指控中国黑客窃取机密信息等等。但是,美国本身就在监视全球所有政治任务并拦截信息。

  卡拉钦斯基表示,应该由某个国家来发布一份美国侵犯人权行为的报告。通过这份文件,美国应该思考是否有权成为“人权捍卫者”,是否有权以保护人权为借口、运用双重标准,对他国指手画脚、干涉别国内政。(中俄头条记者 燕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2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
3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5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
6   “春绿陇原”上“云端”!甘肃文艺开启
7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8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立足优势
9   甘肃临夏:布鞋产业助就业
10   护航高考 兰州交警这些举措你需了解!
11   科技赋能农业 东西扶贫协作共酿“致富
12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
13   兰州市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主题活动启动
14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
15   绿油油的蔬菜带给韦家营村绿色的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