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路透社:研究显示,美国新冠肺炎实际死亡人数很可能高于官方统计

20-07-04 09:35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路透社7月1日消息称,根据当天公布的一项研究,美国3-5月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大幅高于官方统计数据。报道称,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国家层面的报告存在出入所致。

  路透社:研究显示,美国新冠肺炎实际死亡人数很可能高于官方统计

  报道称,这项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及民间基金会共同出资进行、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学》上的研究显示,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公布3、4、5月美国包括所有原因在内的总死亡人数为78.1万人,较同期的历史均值多出122300人。

  研究称,但3-5月官方列为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为95235人,较上述多出的死亡人数少了28%。而据路透统计,在此期间包括“可能”因新冠病毒致死的人数则要更高一些,为103649人。

  路透社称,多家媒体报道暗示,许多养老院早期的死亡或那些归为因肺炎死亡而不是归为新冠肺炎造成的死亡,可能是新冠死亡人数被少算的原因。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丹尼尔·魏因贝格尔教授表示,“死亡证明上确定的死亡原因并不准确。”

  “有可能有人感染了新冠继而引发肺炎,所以将肺炎列为了死亡原因。而另一个机构可能会将新冠列为死因。”他补充说,“判定一个人的死亡原因,不同的人、不同的机构会存在很大差异。”

  报道还提到,在尚未进行全面的新冠病毒检测之前,美国一些州的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疫情造成的失业恐会引发自杀和滥用药物的风险上升,这也令人担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2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
3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5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
6   “春绿陇原”上“云端”!甘肃文艺开启
7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8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立足优势
9   甘肃临夏:布鞋产业助就业
10   护航高考 兰州交警这些举措你需了解!
11   科技赋能农业 东西扶贫协作共酿“致富
12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
13   兰州市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主题活动启动
14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
15   绿油油的蔬菜带给韦家营村绿色的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