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

20-06-29 19: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梦园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宪法法律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草案建议表决稿。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草案建议表决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 甘肃文旅致敬战“疫”英雄 天水迎来“白衣天使” 甘肃文旅致敬战“疫”英雄 天水迎来“白衣天使”
  •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 兰州市延长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期限 兰州市延长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期限
  • 天水武山县城至水帘洞旅游公交线路通车 天水武山县城至水帘洞旅游公交线路通车
  • 兰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始封顶 兰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始封顶
  • 今年兰州市发生226起网游诈骗案 今年兰州市发生226起网游诈骗案
  • 7月1日起兰州市新开两路公交 7月1日起兰州市新开两路公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庄浪:环境治理换来城乡“美颜”
2   未来一周(6月29日-7月5日)甘肃省区域
3   嘉峪关建设社区以高标准为创城添动力
4   嘉峪关新城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纪实
5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
6   康县:端午小长假,火了美丽乡村游
7   敦煌黄渠镇:路灯点亮乡村“幸福光”
8   康县岸门口:无土栽培芽苗菜 助农增收
9   康县大堡镇:蔬菜大棚“钱”景好
10   西和卢河镇:金银花变身致富“金银”花
11   肃北:民俗风情掀起端午旅游热
12   瓜州: “小积分”兑出乡村治理“大成
13   康县: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
14   肃南:绽放非遗文化“魅力之韵”
15   高台宣化镇:孜然飘香采收忙 村规民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