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北京近期陆续暂停与周边县市的部分公交

20-06-20 11:18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北京近期陆续暂停与周边县市的部分公交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据北京公交网站消息,近期,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应北京一些周边县市的要求,北京公交集团对部分跨省公交线路采取暂停运营或调整运营区间等措施,以下为具体通告。

  6月19日通告:

  公告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自6月20日首车起,城际丰宁线路(丰宁-地铁望京西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廊坊市固安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20日首车起,固安专线(固安南站-地铁天宫院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49路(固安西站-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采取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至河沿区间措施。

  特此公告,由此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18日通告:

  公告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保定市涞水县、高碑店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917快(北京西站南广场-欧美亚汽车城)采取北京西站南广场至张坊汽车站区间措施;城际高碑店线路(高碑店-六里桥东)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张家口市怀来县、涿鹿县、下花园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80快(沙城客运站-地铁回龙观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80路(沙城客运站-地铁朱辛庄站)采取地铁朱辛庄站至康庄西站区间措施;898路(涿鹿-地铁朱辛庄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99路(地铁朱辛庄站-下花园)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廊坊市永清县、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28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浙商新城)采取暂停运营措施;943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霸州火车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特此公告。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17日通告:

  6月18日首车起 城际滦平线路临时停驶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8日首车起,城际滦平线路(滦平-地铁望京西站)采取临时停驶措施。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 告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河北省保定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自6月18日首车起,838路(天桥汽车站-涿州开发区)采取天桥汽车站至琉璃河检查站区间措施,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13日通告:

  关于816路、819路、930路等5条京冀公交线路暂缓恢复的通告

  鉴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原定于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首车起恢复运营的816路、819路、930路、812路、燕郊专线等5条线路继续采取临时停驶措施,819路线路走向及893路营业时间的调整工作同步暂缓。

  北京公交集团将根据京冀两地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跨省线路的疫情防控与运营服务工作,第一时间通报线路运营动态,为市民营造安全可靠的公交出行环境。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虎妞” 萌翻了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虎妞” 萌翻了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天庄高速公路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天庄高速公路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 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甘肃“夜游经济”更多彩 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甘肃“夜游经济”更多彩
  •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电信网络诈骗典型
2   以“1234”党建工作机制为统领 加快党
3   兰州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结束 李荣灿
4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
5   甘南夏河:龙头乳企带富藏乡牧民
6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白银会宁加快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8   王玺玉在陇南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 提高
9   西北师大举办线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10   王嘉毅在省科协八届二次委员会会议上指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牛”抢救记
12   胡焯在平凉市调研时强调 整治执法司法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车间里的笑声
14   唐仁健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等文旅企业负
1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