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美国限制部分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 教育部:坚决反对将留学交流政治化和污名化

20-06-13 16: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佑榕

  问:5月30日,美国政府宣布对部分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采取限制措施。连日来,一些美国政客又发表了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人员的负面言论。请问,教育部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坚决反对美国政府出台限制中国留学人员的错误做法,坚决反对将正常的留学交流政治化和污名化。美国领导人多次公开表示欢迎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美方出台相关措施是自相矛盾、自食其言。中方敦促美方回归理性,尊重民意,多做有利于增进中美人民相互交流和理解的事情。我们将继续支持中美学生交流,欢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学生来华学习深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甘肃锁阳城遗址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甘肃锁阳城遗址
  •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新基建(图)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新基建(图)
  •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桩建设走上快车道(图)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桩建设走上快车道(图)
  •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肃省持续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肃省持续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全房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全房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
2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
4   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
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全国人大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调
7   胡焯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及时有效化解
8   马廷礼在庆阳平凉调研时强调 发挥统一
9   林铎唐仁健会见郭广昌一行
10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6.89亿元资金保障
12   甘肃省新鲜蔬菜出口同比增长
13   前4月甘肃省新增减税降费57.73亿元
14   莫高窟二百三十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15   甘肃高校守望相助 临夏非遗扶贫就业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