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快敌一秒,先敌一步!炮兵分队进行跨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20-06-11 17: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姗

  原标题:快敌一秒,先敌一步!炮兵分队进行跨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日前,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在皖东某地,围绕侦察引导、精准打击组织所属炮兵分队展开跨昼夜实弹射击演练,检验炮兵分队多火器、多弹种毁伤效能。

  演练开始后,侦察小组使用数字化激光测距机、昼夜观测系统等器材对敌阵地目标进行侦察定位,而导调组随机设置了多个假目标进行干扰,侦察小组快速进行分析研判,引导炮兵对展开精确火力打击。  

  首轮火力打击后,数十台火力装备迅速展开撤收,采取摩托化机动的方式转移到数公里外的预置地域,火箭炮迅速调整射向,对目标阵地展开火力压制。

  与此同时,部署在另一侧阵地的某型榴弹炮、迫击炮对敌阵地内的碉堡、坦克等小型目标展开单炮多发射击,配合火箭炮对敌阵地形成不间断的火力覆盖。 

  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炮兵营副连长 谢定雨:我们炮兵作战必须快敌一秒,先敌一步。此次实弹射击演练,全程临机指定打击目标,这就按要求我们必须做到快速定位目标、快速流转信息 、快速完成射击。 

  演练一直持续到深夜,多型火炮在微光条件下,先后对敌阵地完成了单炮多发射击、极限距离射击,有效摧毁了敌指挥所等多个重要目标。 

  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炮兵营教导员 茅金虎此次演练,我们将分队拉到野外陌生地域,让官兵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自主完成侦察引导、指挥控制、多手段射击等内容,提高部队在全天候条件下的火力打击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北山村的脱贫故事 临夏州北山村的脱贫故事
  • 将文化遗存变为地方精粹——访太平鼓传承人缪正发 将文化遗存变为地方精粹——访太平鼓传承人缪正发
  • 6月20日起 莫高窟开放政策有变化 6月20日起 莫高窟开放政策有变化
  • 兰州市打击假冒伪劣儿童食品 兰州市打击假冒伪劣儿童食品
  • 打好特色牌 推开致富门 ——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发展生态旅游产业见闻 打好特色牌 推开致富门 ——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发展生态旅游产业见闻
  • 兰州市经适房开始公开配售6月30日前提交申请 兰州市经适房开始公开配售6月30日前提交申请
  • 兰州市城关区医院改扩建项目本月开建 兰州市城关区医院改扩建项目本月开建
  • 兰州有序放开夜经济和户外经营市场 兰州有序放开夜经济和户外经营市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首批5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
2   新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
3   嘉峪关市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4   临夏州积石山县培训中小学心理咨询师
5   嘉峪关文物景区入选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
6   临夏州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7   嘉峪关市全力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
8   嘉峪关市2户企业入选省绿色制造体系名
9   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暨机关、事业单位
10   嘉峪关市总工会荣获全国工会优秀审计项
11   临夏州康乐县依法关停8家无证经营娱乐
12   临夏州法院系统“扫黑除恶、打财断血”
13   田园采摘 乐享“莓”好时光
14   厦门科技帮扶工作队在和政县开展交流讲
15   临夏州举办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