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国家统计局:要普查污染源 到哪儿去找? 不能“两眼一抹黑”

20-06-10 17:31 来源:央视网 编辑:田洋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6月1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和国家统计局、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统计局能源统计司司长刘文华介绍,我们充分利用部门的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向生态环境部提供相关行业信息、单位名录库以及相关统计数据。我们知道,要普查污染源到哪儿去找,我们不可能“两眼一抹黑”。去年刚公布的第四次经济普查,我们产生了最新的单位名录信息,这个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主营等,这样的信息无疑对我们锁定污染源位置、提高污染源普查效率具有重要作用,这是我们提供的一个方面。另外一方面,我们提供相关的统计数据,用来协助校验普查相关数据质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太石:示范园里结出了增收致富果 康县太石:示范园里结出了增收致富果
  • 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今日启动 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今日启动
  •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两大行动” 庆阳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两大行动” 庆阳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
  •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教育活动(图)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教育活动(图)
  •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兰州警方摧毁制毒工厂纪实(图)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兰州警方摧毁制毒工厂纪实(图)
  • 10名“姜太公”被捕 小编告诉你什么叫“杀鱼盘”“杀猪盘”(图) 10名“姜太公”被捕 小编告诉你什么叫“杀鱼盘”“杀猪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在张掖开
2   兰州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多举措打造
3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
4   高台:普治并举见实效
5   临泽鸭暖镇: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家
6   会宁:消费扶贫“销”出好成绩
7   康县太石:示范园里结出了增收致富果
8   临泽:满目皆绿意 处处是风景
9   肃北税务:强基抓党建 争优谋发展
10   “漳县好蜂蜜”——第二届土蜂蜜品鉴大
11   临泽蓼泉镇:“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助
12   肃南:人勤草绿牛羊壮 地肥势好笑颜展
13   民乐: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改善城市人
14   平凉崆峒:党建这根针 穿起帮扶线
15   肃北:居民吹响民生“哨” 社区“应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