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文旅厅专家组 调研天水文化旅游信息化工作

20-06-05 22:51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田洋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19.jpg

  6月2日至3日,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处长秦炳峰带领中电万维、快手、抖音宣传运维人员和技术工程专家组成员10人,就天水文旅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宗林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3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青鹃山国家旅游度假区、麦积山大景区,实地了解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景区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新媒体平台建设及网络宣传等情况。调研组对天水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34.jpg

  在青鹃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调研组在实地察看了解青鹃山田园综合体建设进展后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景区规划建设、项目实施、宣传营销等相关情况介绍,现场“把脉”宣传营销及智慧化建设工作。秦炳峰指示,青鹃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体量大、区位优、前景好,种类丰富、业态合理,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他强调,景区要紧抓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精准扶贫、“文化旅游+”等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态,推动实现更好发展。要运用“互联网+”新思维和网络新平台,抛弃旧理念、丢掉老办法,采取新手段、创造新方法,加强营销策划,狠抓对外宣传。要通过“互联网+平台”网红培养等途径,充分利用大数据,精心策划举办系列参与性、娱乐性文旅活动,吸引聚集人气,扩大景区知名度。要高度重视景区智慧化、信息化工作,积极争取智慧景区建设项目,全面实现景区综合管理智能化、服务接待信息化。随行专家们也从各自业务角度对青鹃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宣传推介、智慧景区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37.jpg

  调研组一行在察看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平台和麦积山石窟安全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后,还通过抖音、快手对麦积山石窟进行网络直播,围绕麦积山石窟艺术及特点与网民进行线上直播互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4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172948.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2   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防空办
3   生态"藏家乐"升温:"麦场变山庄"村民享
4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5   【短视频】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两会精
6   汇智慧 出实招 助力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
7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切实维护保障人
8   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调
9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
10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
11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12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
13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
14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