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20-06-01 08:4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也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而且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我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习近平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各级党委和政府、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着眼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药监局30条措施提高药品应急保障监管能力 甘肃省药监局30条措施提高药品应急保障监管能力
  • 【新时代陇原职教改革巡礼】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格局——甘肃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综述 【新时代陇原职教改革巡礼】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格局——甘肃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综述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健康扶贫目标的“底气”——甘肃省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健康扶贫目标的“底气”——甘肃省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陈青在调研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时强调
2   “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活动走进兰州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农科
4   2020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公航
6   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成立
7   甘肃省7位科研人员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
8   甘肃省连续5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一批
10   甘肃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11   李元平在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调研
12   兰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3   【记者手记】2020全国两会,我见证我记
14   兰州市中考报名资格确认有序进行
15   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格局 ——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