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提升竞争力

20-05-25 14:35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全球的供应链、产业链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24日国新办的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将在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同时,不断提升竞争力。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围绕着纾解企业的困难、畅通供应链循环、支持产业链的协同复工复产等方面,各地区各部门已经精准有力地出台了8个方面90项政策措施,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 丛亮: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的力度,落实已经出台的财税、金融、社保、用工、房租等各项政策。围绕着重点的产业链和重大的投资项目进行打通堵点、疏通难点。

  丛亮表示,下一步我国还将着力提升产业链和供应链水平,支持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和突破瓶颈制约,大力推动补短板、强弱项,增强产业链的弹性韧性和现代化水平。

  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 丛亮:我想强调的是确保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绝不是某一个国家的事情,国际社会应当携起手来,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来应对挑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民网专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人民网专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贯彻实施好民法典 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贯彻实施好民法典 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⑥|优化营商环境,兰州不断创新求突破 笑脸话兰州经验⑥|优化营商环境,兰州不断创新求突破
  •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等参加
  • 兰州:安全用妆伴您同行 兰州:安全用妆伴您同行
  • 甘肃省今年已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82万人 甘肃省今年已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82万人
  •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错峰开学 今起,甘肃省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分批错峰开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
2   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3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全力打造城市人居环境
4   嘉峪关市5G通信基站站址专项规划即将出
5   一切为了脱贫攻坚
6   嘉峪关市完成254户企业2月份缴费部分退
7   【两会快讯】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民
8   【两会快讯】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民
9   (人民网专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
10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贯彻实施好民法典
11   笑脸话兰州经验⑥|优化营商环境,兰州
12   武威市古浪县永丰滩镇:“党建+”模式
13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碧波万
14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民法典草案时说 民
15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民法典草案时说 为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