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国会参议院批准拉特克利夫出任国家情报总监

20-05-22 09: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华盛顿5月21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国会参议院21日投票批准得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约翰·拉特克利夫出任国家情报总监。

  参议院当天以49票赞成、4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拉特克利夫出任国家情报总监的提名。投票结果按党派划线,反对票数为参议院表决国家情报总监提名历史上最多。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共和党人马尔科·鲁比奥称他相信拉特克利夫能胜任国家情报总监一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则表示,拉特克利夫没有展现出在情报界工作需要的独立性。

  拉特克利夫来自共和党,现年54岁,于2015年开始担任联邦众议员,是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成员。

  2019年7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宣布拟提名拉特克利夫出任国家情报总监。因拉特克利夫情报工作履历薄弱,招致多方质疑,特朗普随后宣布放弃对拉特克利夫的提名。今年2月,特朗普宣布再度提名拉特克利夫出任国家情报总监。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成立于“9·11”恐怖袭击之后,负责协调美国十几个情报及安全部门的运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了“新管家”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了“新管家”
  •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三位一体化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三位一体化
  • 甘肃省核酸检测试剂费用由110元下降到80元以内 甘肃省核酸检测试剂费用由110元下降到80元以内
  •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起施行
  •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报道之五】转变作风不懈怠——甘肃省以扎实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报道之五】转变作风不懈怠——甘肃省以扎实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林铎为代表团团长
  • 使命在肩 逐梦向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使命在肩 逐梦向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
2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3   兰州城关区2020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4   李荣灿强调 高质量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
5   兰州临夏路街道志愿活动让居民幸福“加
6   兰州西站街道试点实施“智慧党建”引领
7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8   【2020两会·声音】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9   关于G30连霍高速K1695+640-K1695+670段
10   李荣灿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基层
11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12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
13   甘肃省出台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
14   兰州“硬核”养老措施看看都有些啥?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