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甘肃建投携手央视频“国聘行动” 向社会提供1705个就业岗位

20-05-09 1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春暖花开,今天早晨 ,一场视频直播与线上互动融合的大型招聘在甘肃建投展开。甘肃建投凭借自身优质资源,携手央视频开展“国聘行动”,落实六稳六保之首:稳就业、保就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通过这场“国聘行动”专题宣讲,甘肃建投向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财务会计、工程管理、建筑学、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法学、物流管理、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采矿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73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及拥有良好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的求职者伸出橄榄枝,将1705个就业岗位倾情献上。

  本次招聘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土木工程专业533人,财务会计105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9人,工程管理67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67人,建筑学63人,安全工程44人,水利水电工程34人,市场营销29人,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6人,工业与民用建筑24人,物流管理22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9人,结构工程18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人,风景园林15人,岩土工程15人,工程造价若干人。

  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育谦系统地介绍了甘肃建投的前身、光辉历史、企业文化、主业主责以及企业经营布局和发展状况。例举甘肃建投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重大工程建设和灾后重建项目、兰州新区建设、脱贫攻坚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甘肃建投人力资源处、团委负责人多角度详细介绍本次国聘行动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以及探索和打造青年员工管理模式及成长平台的具体情况。甘肃建投旗下矿业公司、四建集团、七建集团、钢结构公司杨重卿、郭志超、车玉婷、马张永等青年优秀员工以自身经历为例,生动展示如何通过导师带徒、多岗位锻炼等方式实现自身快速成长。针对应聘者最关心的“热点”问题,甘肃建投人力资源处一一详细给予相应答复。

  同时,直播现场还将镜头切换至甘肃建投重工科技公司特种车辆生产车间第二现场,更加直接、立体的感受甘肃建投工业板块发展。甘肃建投企业宣传片与一会一节场馆建设视频播放,生动展示着甘肃建投发展与重要工作成果。

  据悉,目前央视频国聘行动入驻企业达12564家,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央企也参与其中。

  据介绍,截止目前甘肃建投及所属各单位已经组织了百余场招聘活动,部分高校毕业生已经签订了三方协议或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集团总公司进一步充实了新鲜力量。同时,甘肃建投突破传统招聘模式,已经在英国、新加坡,白俄罗斯等国家以及国内的上海等发达地区设有研发机构,吸引全球和全国人才;对内部全体人员实施企业向投资运营公司转型以及新兴领域板块业务的培训,充分利用国家级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平台,培养、培育创新型人才队伍,达到进一步释放内部潜力的目的;以甘肃建投博士后工作站为平台吸引高端人才,同时与石家庄铁道大学、长安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专业院校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提前储备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希望通过这种快速的人才转型来支撑战略落地。此外,甘肃建投已经形成了包括入司培训、上岗培训、导师带徒、基层锻炼、轮岗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培训培养体系;职业生涯发展方面,通过指导青年员工设计职业生涯规划,以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开展青工劳动竞赛、“五小”创新创意竞赛、技术创新等活动为载体,加快青年员工技能提升和成长成才的速度,目前已经有一大批90后的青年员工走上了下属各基层单位中层管理岗位,成为了甘肃建投的中流砥柱。在员工生活方面,甘肃建投两级群团组织每年都有各种类型的运动会、拓展训练、交友活动、读书会等,部分单位还组建了各类社团,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由单一建筑施工企业向综合性、多领域发展转变,布局了东亚、东盟、西亚、南亚、东欧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体现了“一带一路”上的甘肃声音、甘肃企业;国内市场围绕国家重点规划建设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粤港澳等区域,创建了区域性总部基地,推进全国性市场布局;产业板块也多点开花,海外,地产、装备、大宗、矿业、钢构、装配式、文旅、物流等专业板块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是近几年,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甘肃建投发展势头不减、力度不逊、品质不降,订单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资产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企业八度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诸蹇婷 王海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组图)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组图)
  •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 大学五月进入开学高峰期 甘肃又一高校开学(组图) 大学五月进入开学高峰期 甘肃又一高校开学(组图)
  • 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巴依勒格带队“朝格组合”参加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 西北民族大学教师巴依勒格带队“朝格组合”参加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
  •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诠释初心使命 解决重大医疗问题——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抗疫纪实(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动真碰硬 一抓到底 坚决整改中央
2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芪牛”
4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庆祝“5·12
5   临夏康乐县出现夏季降雪 变“冰雪世界
6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7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
8   贫在深山有“至亲”——武警天水支队助
9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
10   全国砂石行业首个5G智慧矿山项目落地甘
11   23亿元!甘肃省明确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
12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临泽:以绿兴城 依林惠民 “塞上江南”
15   两当: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商直播”直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