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

20-05-03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邢翀)中国足协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集训名单,球队将于5月10日至27日期间赴上海组织集训。值得注意的是,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

  由于海外疫情蔓延,3月23日国足提前结束海外拉练,从阿联酋迪拜抵达海南三亚,并按照要求立即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确认无人感染后开始封闭性训练。本月6日国足宣布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期满14天,随后球队结束隔离,队员解散。

  中国足协29日表示,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0年5月10日至27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

  在这份集训名单中,北京中赫国安队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李可、杨帆6人入选,成为国脚第一大户,广州恒大淘宝队也有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洛国富、韦世豪5人入选,山东鲁能泰山队则有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王大雷4人应召。

  最值得注意的当是归化球员洛国富的首次入选,他也成为艾克森后,入选中国男足的第二位无血缘归化球员。洛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1988年出生于巴西,2014年转会加盟山东鲁能,随后开始在中国足球俱乐部征战。他的特点是球风硬朗、身体强壮、冲击力强。

  在目前的世预赛四十强赛A组积分榜中,中国男足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致敬劳动者! 致敬劳动者!
  • 兰州市民政局对分散特困供养残疾人等群体开展入户核查 兰州市民政局对分散特困供养残疾人等群体开展入户核查
  • 兰州市红古区民政局开展“一老一小”慰问活动 兰州市红古区民政局开展“一老一小”慰问活动
  • 兰州开启缤纷小长假 乘快艇游黄河备受游客欢迎 兰州开启缤纷小长假 乘快艇游黄河备受游客欢迎
  • 甘肃将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基层松绑减负 甘肃将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基层松绑减负
  • 甘肃省垃圾收集转运处理闭合体系基本建立 甘肃省垃圾收集转运处理闭合体系基本建立
  • 培育品牌赛事 发展体育产业 甘肃加快推进体育竞赛表演产业发展 培育品牌赛事 发展体育产业 甘肃加快推进体育竞赛表演产业发展
  • 青春在脱贫攻坚一线飞扬——甘肃省青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青春在脱贫攻坚一线飞扬——甘肃省青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凉州区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2   屋顶架上“蓝板板” 家里多了“金罐罐
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嘉峪关:云服务助力稳就业保生产
5   酒泉: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6   大爱·担当与感动 ——抗“疫”先进工作
7   兰州海关帮扶静宁早酥梨拓展出口市场
8   致敬劳动者!
9   兰州市民政局对分散特困供养残疾人等群
10   兰州市红古区民政局开展“一老一小”慰
11   兰州开启缤纷小长假 乘快艇游黄河备受
12   甘肃:交通部门对接高校促学生返校减少
13   太子山保护局:造一片绿,换得满山青
14   甘肃将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基层
15   甘肃省垃圾收集转运处理闭合体系基本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