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

20-04-30 17:07 来源:中国军网 编辑:赵满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电视专题片《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政协白银市七届
2   昂首再奋进 扬帆启新程——白银市九届
3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4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6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7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8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10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11   白银日报社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12   凝心聚力绘宏图 再擂战鼓踏新征——热
13   摸清底数应保尽保 “三重保障”便民利
14   陇南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15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