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来了!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

20-04-29 10:21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编辑:赵满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会议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致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皋兰县这家合作社助农脱贫走出新路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皋兰县这家合作社助农脱贫走出新路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拓销路 设施农业有了新订单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拓销路 设施农业有了新订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地山区群众依托中药材拓宽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地山区群众依托中药材拓宽致富路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月23日起 兰州市车管所暂迁至小达坪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甘草店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
8   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
9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临夏州
10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水源地保护情况
11   嘉峪关市“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揭牌
12   嘉峪关市首个景区旅游警务室正式挂牌
13   图解|甘肃哪些地方可以做核酸检测?官
14   嘉峪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巡察整
15   卓合高速喀鲁莫其隧道建设进展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