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客机上没乘客全是口罩!英航加开中国航班运物资

20-04-26 13: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满同

  当地时间24日,英国航空公司宣布将增加往返中国的航班数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医疗物资运输需求。英国航空于4月中旬重启因新冠疫情暂停的中英直航,将其所有客运航班用于货物运输,此举是该航空公司历史上首次。

  从今年5月起,英航往返两国间的航班数量将从目前的每周13架次增加至每周21架次,以确保每周向英国运送约770吨个人防护用品和呼吸机等医疗物资。每周航班将有14架从上海出发,另外7架从北京出发。英国驻华使馆正加紧从中国进行采购,应对疫情下英国医院个人防护用品紧缺的危机。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表示,往返中国的航班将帮助英国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运送急需的物资。拉布表示,新冠疫情是全球的挑战,英国将和国际伙伴展开合作,阻止病毒蔓延,拯救生命。

  监制:魏静

  主编:张斯路

  编辑:侯嘉慧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入股村民笑开颜 甘肃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入股村民笑开颜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项目:第一书记谢大喜的扶贫之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项目:第一书记谢大喜的扶贫之道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寨小米成品牌 旱田农业种出“铁杆”庄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寨小米成品牌 旱田农业种出“铁杆”庄稼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植树(图)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植树(图)
  •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信知识改变命运 走出大山的甘肃康乐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酒泉
3   小藜麦成就大产业 科技助力陇原乡村振
4   科技兴农 静宁在行动
5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击跨境
6   甘肃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入股村民笑
7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
10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
11   甘肃信息化监管农民工工资发放 多措根
12   甘肃永靖“高原百合”远销国内外 成农
13   甘肃检察建议聚焦民生热点 打通司法执
14   甘肃嘉峪关千年魏晋古墓织“智慧化”守
15   甘肃张掖“碧水绕城”滋润戈壁水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