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联播+ | 习近平陕西行 这九句话说到群众心坎上

20-04-24 21:4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靳佩佩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联播+“重大的历史进步都是在一些重大的灾难之后,我们这个民族就是这样在艰难困苦中历练、成长起来的。”

  “现在孩子普遍眼镜化,这是我的隐忧。还有身体的健康程度,由于体育锻炼少,有所下降。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我说的‘野蛮其体魄’就是强身健体。”

  “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

  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在调研中,习近平看得仔细、问得细致,总结现状,指出问题,部署工作,每每说到了群众心坎上。《联播+》特撷取部分内容,与您一起学习感悟,共同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5月3日起,中川机场开通11座新航点
  •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特派员制度在甘肃的实践与创新
  •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灼灼其华!大漠云桃相映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7乡镇入选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
2   王向阳专题约谈八县(区) 党政班子分
3   32所院校将在甘肃设点组织校考 不参加
4   陇东特高压工程配套新能源华能庆阳风光
5   庆阳市文联为老书法艺术家建立个人艺术
6   西峰同向发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7   华池:实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8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首
9   正宁:多措并举推进肉牛产业发展
10   兰州大学调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11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2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13   甘肃战“疫”系列宣传片《we are the w
14   四届庆阳市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15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小饭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