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

20-04-15 10:3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姗

【专题】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司法部、全国普法办日前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部署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
2   张掖临泽县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优势强服
3   甘肃省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抗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打出“政策奖
5   植树造林50年 兰州石化打造绿色生态石
6   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酒泉市博物
7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
8   公示!甘肃补充4名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
9   临夏县中医医院C型臂X光机采购项目公开
10   景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景泰县西路军陵园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吃水安全有
12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项目通过初
13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14   陇南武都今年计划实施村组道路硬化500
15   陇南礼县森林公安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