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听!武汉塔台76天“违规”的心灵通话

20-04-14 17: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4月8日7时25分,东航MU2527航班搭载着49名旅客从武汉出港,飞往三亚,成为武汉“解封”后的“第一飞”。

  “东航2527,武汉塔台。荆楚腾飞东方起,展翅翱翔航向前。你们是天河机场恢复的首架客运航班,很高兴为你们保驾护航。”

  这是4月8日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塔台空管人员为“解封”后的“第一飞”量“机”定制的问候。

  按照航空管理规定,塔台与机组有标准的通话用语,不得带有情感。可是,在武汉“停摆”的76天时间里,天河机场塔台与飞抵武汉的机组,一直用这样的声音彼此温暖和鼓劲。

  戳视频,一起来听听76天这些暖心的话语吧↓↓↓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张士峰 谭 芸

  记 者丨董 倩 王惠东

  编导丨王昱 

  摄像丨谢 琳 赵裕华

  制作丨李孝文 江宇 钱子奇 李斌 尹杰

  资料丨张宏飞 李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二百余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二百余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
  •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货!千万千万别忘了!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货!千万千万别忘了!
  •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巡视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巡视
  •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最平凡可爱的守护者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最平凡可爱的守护者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村:“五管齐下”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村:“五管齐下”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寺村:储存“正气”助脱贫 传递社会正能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寺村:储存“正气”助脱贫 传递社会正能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冯建民、张永才等同
3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4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5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
6   中国甘肃网“鼎立信”平台入围中国互联
7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
8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
9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10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11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共同推进
12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
13   复工加速度 甘肃建投集团集中发力促生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