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俄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

20-04-11 10:2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中俄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李龙伊)4月9日下午,中国和俄罗斯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两军卫生部门及临床、检测、防控等相关领域专家30余人分别在北京、武汉和圣彼得堡三地参加。

  中方介绍了中国军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专家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诊断检测、临床救治等议题展开交流,并结合案例分析研讨交流流行病学调查、危重患者救治、康复者血浆治疗等策略。俄方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参与疫情防控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要成果,衷心感谢中国军队高质量、坦诚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俄中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愿同中国军队保持密切沟通,加强疫情防控合作,凝聚合力,携手共同战胜疫情,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唐仁健会见解直锟一行 唐仁健会见解直锟一行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委10个巡视组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委10个巡视组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 甘肃制定出台《甘肃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措施》 甘肃制定出台《甘肃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措施》
  •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工(视频)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工(视频)
  •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一首歌(视频)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一首歌(视频)
  •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要求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要求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中药材 脱贫致富大“法宝”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中药材 脱贫致富大“法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同
2   甘肃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助4.3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十七条
4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5   唐仁健会见解直锟一行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委10个巡视
7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致敬白衣天使”活动
8   天水市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9   4月10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第一
11   “绣花式”扶贫,“绣”出群众好生活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份同心共克
13   甘肃临潭 脱贫下好“三步棋”
14   甘肃制定出台《甘肃省贯彻落实〈新时代
15   宕昌石磊村:小小羊肚菌 做出大文章
分享到